喜欢糖果有什么不对

真理的探索永不停歇

梦境重现(小练笔)①

晚上12:56分

我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,

窗外连绵的雨滴滴答答,

一闪而过的闪电点亮了天空……

眼睛有点酸,

视野变得朦胧,

梦悄然而至……

夕阳下的乡镇,罩着火焰般流淌的晚霞。

风呼啸而过,划过我的脸颊。

阴影下一双双浑浊眼眸,闪着名为贪婪的欲望……

我在这个既熟悉有显陌生的世界里醒来,

我吃力的从床上爬起来,

环顾四周,映入眼帘的是熟悉的摆设:

天蓝的床单,浅紫色的被褥,床尾的灰色运动服;

明黄的窗纱,绿莹莹的多肉;

凌乱的书架上塞满各式书籍,角落里堆着一大袋零嘴……

混乱又真实。

阳光溜进卧室,盘旋在四周,暖暖的,透着宁静与温馨

我熟门熟路的开始收拾自己,换上运动服,像往常一样慢条斯理的完成进食任务,一碗浓稠的燕麦粥足以让我空乏的胃得到满足。

背上背包,开启独属我的一天。

顺着楼梯走下楼,静悄悄的。

我慢悠悠的开始向着XX公园前进,以往热闹的道路上一片死寂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